冒险岛游戏论坛

查看: 1291|回复: 5

电脑运行游戏,有时瞄准镜里的视线会缩小成一个三角型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114

回帖

434

积分

中校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34
发表于 2025-8-3 17:4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图标也会变小,按什么键都不能恢复正常,只好盲目开炮。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种现象?如何解决的

2

主题

45

回帖

934

积分

准将

Rank: 4

积分
934
发表于 2025-8-7 15: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鼠标滚轮缩放一下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303

回帖

1697

积分

上将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97
发表于 2025-8-7 21:4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瞄准圈缩太小了,鼠标滚轮放大就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14

回帖

434

积分

中校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3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8-8 19:0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鼠标滚轮缩放试过了,瞄准圈可以放大,但坦克也跟着放大,按什么键也未能恢复开局时的原始状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5-8-8 22:5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54

回帖

759

积分

准将

Rank: 4

积分
759
发表于 2025-9-18 21: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碰到过一次这样的问题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冒险岛游戏论坛 ( 沪ICP备17018465号-1 )

GMT+8, 2026-6-15 12:21 , Processed in 0.06331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